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
2022/04/13 11:53:27瀏覽119|回應0|推薦0

時光飛逝,人事已非,想不起有多久沒去台北...

年初1/7搭高鐵北上,當踏上熟悉的路程時,許多遺忘的回憶片段在腦海中
浮現。

到了台北車站,到了出口,便聽到熟悉的呼喊"向...."

聽到呼喊聲,便看到容貌依舊的好友"陶"

好友一如往常的叨叨不休,(感覺回到專科時....)

陶說著就說"向 因為是妳來,我才會來台北車站接妳,若是阿敏(我另個好
友)我都嘛叫她坐到榮星花園站接她!我很不放心妳,怕妳迷路..."

"呃...好啦!誰叫我路痴咩"

接著陶又開始劈哩啪啦的念著"向 妳選星期五來找我,我打了好多家高檔餐
廳都滿,只有住家附近的陶板屋可預約..."

看著好友此時的我淚眼盈眶了... 說到這,4/25要去基隆登島...加油!! …

後記:我單純的做我自己,我用我的思緒編織成文字,而在所有的文字背後,躲藏的只是一個平凡的靈魂。


《為何夢見他》_ 金智娟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全曲重覆一次)
開始 | 停止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020193&aid=17329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