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生態內痛楚
2012/12/17 11:28:00瀏覽41|回應0|推薦0
昨天和一位朋友聊天
他身分很特別
我前前任男友的前任男友
我也不知道該怎敘述
那感覺很特別
聊到前前任
我只能說真的就像陌生人
跟我之前認識的人是不一樣的人

生物為了生存會有改變
更何況是人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這樣的生存之道不累嗎?
時間想為我傷口沖淡一切
如今的一把刀又向我傷口深深劃上一筆
圈內的戀愛
圈內的愛情
圈內的單戀
是如此現實殘酷
過去的夢境回憶與現實的殘酷虐待
對一個圈內人來說是多大打擊
每一次的牽手每一次的放手
只是如此困難
如我父親說的
這條路是如此艱苦,社會壓力如此大,圈子如此小,你還要走下去嗎?
如果願意,我支持你
我終於懂我父親的擔憂
長子的我對你要接受這事實,你很難接受
我也想告訴你
我真的也不想要,因為這條路一直被傷一直痛一直用淚水紀念
但我真的沒辦法,我也很希望能夠喜歡女生,但我真的做不到
若能從來,你們會像我一樣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800722&aid=714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