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行線
2012/07/14 09:57:12瀏覽55|回應0|推薦0

前年的夏天

一場誤會或是事實

這場無止盡的傷痛

深深的烙印在你心中最深最重要的地方

你選擇最激烈的方法

想撫平這無止盡的痛

只可惜

撫平心中最外表的痛

這傷卻已經在你心中烙下永不毀滅的痕

被迫的離開

你的心卻停留在那

去年的夏天

你心中深處的傷痕

你心中永遠的他

不曾忘記

你無法忘記上一個他

而你我兩條平行線

有了交集並重疊

我再怎努力想幫你

面對過去

抹去傷痕

迎接未來

似乎一切一切都沒用

六個月後

你選擇放手

今年的夏天

我們回到兩條平行線

我似乎在你心中

沒有留下任何東西

而你卻在我心中

烙印成深深的痕跡

是甜是苦是甘還是痛?

不想懂了

因為那都過去

看著你的文章

你和他們又有了交集

你也開始有微笑

我想離開是值得的

明年的夏天

陪伴著你看未來彩虹的

肯定不是我

是以前的他

還是未來的那個他

我想

一切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幸福快樂

一切一切都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800722&aid=662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