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m Cooke_(What a) Wonderful World
2009/05/11 15:00:17瀏覽1892|回應2|推薦33

  Sam Cooke_"(What a) Wonderful World"

看到電影台在播放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全民情聖】(Hitch)

聽到片頭的這首輕快的西洋老歌‧忍不住上網搜尋與各位分享


Don't know much about history 對歷史所知不多
Don't know much biology 
也不太懂生物
Don't know much about a science book 
不太懂科學書籍
Don't know much about the French I took 
不太懂我讀的法文
But I do know that I love you 
但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And I know that if you love me, too 
而且我知道如果你也愛我
What a wonderful, wonderful world this would be 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Don't know much about geography 對地理所知不多
Don't know much trigonometry 
也不太懂三角學
Don't know much about algebra 
不太懂得代數
I don't know what a slide rule is for 
我不曉得計算尺是幹嘛的
But I do know "one and one is two" 
但我知道"一加一等於二"
And if this one could be with you 
如果這個"一"可以和你在一起
What a wonderful, wonderful world this would be 
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What a wonderful, wonderful, wonderful world 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Now I don't claim to be an 'A' student 我並非是個成績優等的學生
But I'm trying to be 
但我很努力
I think that maybe by being an 'A'-student, baby-babe 
我想,也許等我成為優等生
I could win your love for me 我可以贏得你的愛

Don't know much about the Middle Ages 不太懂得中古世紀
Looked at the pictures then I turned the pages
 看著圖片,然後翻著書頁
Don't know nothing about no "Rise and fall" 
不懂什麼是"興起與衰落"
Don't know nothing about nothing at all 
甚至不懂什麼是"nothing"
Girl it's you that I've been thinking of 
女孩,我已想你很久了
And if I could only win your love 
如果我能贏得你的愛
What a wonderful,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is would be 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What a wonderful, wonderful world this would be 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What a wonderful, wonderful, wonderful, wonderful world 
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What a wonderful, wonderful, wonderful, wonderful world 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襯底音樂:Sam Cooke_Womderful World 收錄《Sam Cooke》1958年

此曲Sam Cooke在1958年灌錄, 是他著名的代表作之一(與Louis Armstrong那首同名不同曲.)

Amazon: Sam Cooke 16 Most Requested Songs

Sam Cooke的精選輯有非常多的版本, 坊間不難買到, 幾乎都有收錄此曲.另外一提, 1977年Art Garfunkel、Paul Simon和James Taylor三大巨星又重唱此曲, 只是曲調比較慢版.


【全民情聖】Hitch

導演:安迪泰南 Andy Tennant【美麗蹺家人】 
演員: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機械公敵】
   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即時追捕】

 

大部分的男人不容易於找到真愛,因為當你一心想脫胎換骨變成另一個人時沒有辦法表現自我本色。

全民情敵(威爾史密斯)於是誕生,這次飾演一位愛情專家,他當你的愛情戰術顧問,提供專業的意見給不知所措的都會單身男子,從第一次約會到婚禮規劃都一手包辦,替你量身打造約會時完美第一印象,讓這些長相抱歉的歐基桑,可以釣到漂亮的年輕辣妹。他的辦法一向無往不利,紐約上百對新人在他的秘密撮合下步上紅毯。

直到他自己成了男主角,愛上了美麗的八卦報記者(伊娃曼德絲),一次因緣際會下與全民情敵碰面,所有的招數竟通通都失靈,讓他深刻的體會:她讓全民情敵重新檢視他發明的愛情遊戲,不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而是要身體力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xh937&aid=2938002

 回應文章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浪漫~~
2009/05/11 18:46
如果有一位心儀的男子對我唱這首歌, 那我一定會開心地融化掉

Mr.偷(rxh937) 於 2009-05-12 12:46 回覆:

不僅會融掉

還會飛上天呢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唱的比說的好聽
2009/05/11 15:26

有趣的電影

娛樂效果外

又讓人深思到如何才能贏得真愛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Mr.偷(rxh937) 於 2009-05-11 15:34 回覆:

笑點十足‧看的輕鬆

卻讓人深刻了解真愛如何

真愛用心尋找

真心換的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