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台灣精神▂︴
2009/03/06 12:17:47瀏覽435|回應0|推薦3

 

 從前覺得自己…
 很遜咖且不入流‧甚至說很不屑自己
 原因很簡單…
 因為很多的時候‧我們以身為『台客』為恥
 幾乎忘了本身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正港『台客』
 身在這土地上‧住在這活在這‧成長回憶在這裡
 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既然會有這樣的想法萌生
 承認吧~台就是台~你我都是台客一族
 台_無法抹滅 台_無法棄之 台_無法揮去
 
 媽咧個A咧!說書男好鄙視自己!!
 其實…
 【台】也可以很時尚‧重新定義台客二字
 我要顛覆自己‧晉身台客兄‧擠入上流台
 贛林涼啦!好『台』的想法啊~

 『掯~頭家啊~菁仔來50啦‧勾來雞粥阿比配嘎逼‧喀呸~』

 在此說書男所說的台客 並非眾人們所說的台客
 而我所想要表達的就是 有台灣在地人的認同感
 當自己都不認同自己了 何以受其他人給予尊重
 這一點諸位都能認同吧 每個人都有套獨特見解
 或許是偷哥我文筆不佳 字句未能完整表達清楚

 說書男所要真正要強調的是_

 【愛台並疼惜在地‧要以身為這片土地上為榮

 ﹍﹍﹍﹍﹍﹍﹍﹍﹍﹍﹍﹍﹍﹍﹍﹍﹍﹍﹍﹍﹍

 ﹍﹍﹍﹍﹍﹍﹍﹍﹍﹍﹍﹍﹍﹍﹍﹍﹍﹍﹍﹍﹍

 『什麼味道‧有種臭臭的味道』
 『是檳榔‧我嚼了檳榔‧喀呸 』


 『不相瞞,我看閣下從頭到腳指頭,沒有一處不入台客的型格啊!』
 『又如何?』
 『就是說閣下註定當台客一輩子啊!』
 『嗚~~還是不跟你說了,我想睡一會兒先。』
 『先別走!行行出狀元!如果我沒看錯,你會是台客中的霸主!』
 『台客中的霸主?!那是什麼?』
 『嗯……還是台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xh937&aid=27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