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漲"聲響起
2009/02/02 18:15:47瀏覽372|回應0|推薦0
 
近日來...
”漲”聲不斷的響起
隨著國際原油價位不停的波動
促使原物料價格亦是節節攀昇
當然廠商付出成本也相對增加
唯一最快的解決之道就是_漲價
不論是吃的.用的.穿的.喝的
想的到的幾乎都因此調整了價格
恁婆咧‧就只有薪水沒有追上物價水平
我能理解‧廠商的成本反映在價位之上
只是好歹眾老闆們也適時調整薪資比例
掌聲繼續催下去的話‧唉聲只會不停息

 漲聲響起  翻唱/作詞:Mr.偷
無耐看到這新聞聽到漲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鈔票不在 多少價錢更改 我要如何過日子
好像初次的心情聽到第一次調漲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漲價 經過多少煎熬 告訴自己要忍耐
漲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你的漲將讓我痛苦
漲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天天計算你我的錢

 掌聲響起  原唱:鳳飛飛
孤獨站在這舞台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懷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聽到第一次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xh937&aid=26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