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的信】遲來的信
2012/05/14 21:13:02瀏覽233|回應0|推薦2

【給你的信】遲來的信

 

Sam

 

好久好久沒有寫信給你,有時我也很懷疑這信到底是寫給你還是寫給我自己,這一陣子我們的生活彷彿經歷過三溫暖一般,從漫天Ma幫事件到林書豪炫風及惠妮身亡到今天鳳飛飛過世的消息,我們生命裡好像一起經歷過許多事件。

 

 

 

春節快結束的那一晚我被你載去急診的樣子,我想這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看你著急又有一點被嚇著的模樣,如果那一晚我們就此分別,你會不會覺得這是上帝開了一個玩笑?曾經我以為你不會再為我遮風避雨,但那一夜,我發現我錯了,那一夜雨濕冷冷地飄著,路上沒有人,原來可以躲在一個人的背後是溫暖的是幸福的,原來我是被守護著,只是要那麼久的時間後,才發現。

 

才發現的不只是遲來的幸福,才發現的是以前我以為我想要的、我渴望擁有的,然後現在的我卻一點一滴都不想要,也不渴望擁有,原來人的慾望是會隨時間改變而改變,而那時我的堅持又是什麼?

 

 

 

這一個情人節你打電話到公司,說要我早一點回家說為我準備了情人節牛肉麵,當下我真的覺得好爆笑,雖然麵不是我愛吃的,但我們一起觀賞了【藍色情人節】【愛情藥不藥】片子。愛其實就是在生活裡累積記憶然後慢慢地變成回憶,生活裡有很多事物,在年輕時因我們的智慧不夠所以無法理解,但年歲漸長後發現愛猶如二個人在跳恰恰,有進有退、跟著節奏一步一步找到適合彼此的腳步,不是嗎?

 

想對你說:「情人節快樂!」

這是一封遲來的信。

 

2012.02.13-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th918&aid=645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