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與不說之間【想念的真與假】彩色寫真●散文:白虹
2012/07/16 00:09:35瀏覽645|回應2|推薦79

 

你不信~再多的言語也難說明我的真心~~     

 

 

想念我嗎?

你的心,何時才想念我呢?

若有,沒有必要隱藏,

讓我瞭解你是如何地牽掛著我吧!

若無,也不要欺瞞呀!

因我痛恨所有虛假拉扯式的謊言,

讓我看清事實,明白你內心的態度哪!

 

 

想念對吧?就是現在我尋問你的時候,

忍耐著極度地忍耐,

不願一再地試探你!

不想再耗用心神的思考,

我又何需也讓你的掛念變成千斤重擔呢!

 

 

疑惑的烏雲籠罩著怎樣也揮不走,

當我的雙眼看不見你,

我並沒有矇住眼睛不看仔細!

只是我的傻瓜與專情,讓我不知該如何地察覺,

如何才能挖空心思弄得清楚,

你對我的想念,是真或是假?

是假的還是千真萬確的真!

 

 

原來不知何時,竟是如此無可救藥的在乎你!

苦惱著自尊的矜持與苦楚,藏在心房隱約地難受,

在一天的日午夜裡,什麼時刻你最念念不忘我吶?

輕聲地嘆息,唉!我仍舊嘲弄自己的愚蠢與可笑!

 

你想不想念我呢?就在此刻,

不知為何心也跟著煩躁,

連手錶的秒針也學我恍惚停頓,

不就是你偷走了我專心的時間嘛?

我多情多愛的思量浪費青春了吧?!

 

 

當我的耳朵聽不見你的回應,

你卻如影隨行地真實的同行,

當我的眼睛已像蒙上灰塵的紗窗,

陽光下你的影子,卻在我的手中遊憩嬉戲哪!

愛情的顏色為何繽紛如此地多彩,令我迷茫沉醉。

 

 

你倒像是風車那樣瀟灑地在風中兜風,

對我的想念全然是一派地輕鬆呀!

想念呀!鴿子的翅膀裝載著我請託的問候,

思念飄洋過海,卻貪玩地不知回了頭!

 

 

還要怎樣地感受呢?是淚的埋怨或是笑的期待!

才能真心無礙地說出口,我真的非常想念你。

明白我的心好似追風的狂浪一意地向你奔騰!

就在日光下我漫步在想你的情境中,

更似隱藏在雲霧裡那不願散離的光芒!

 

 

星星、月亮、太陽,每一日都照耀在你我相仿的時空裡, 

遙望璀璨天空的美,多麼地想收到你也想念我的音訊哪!

停下腳步,一顆心早已放蕩在風中,

 

 

我成了不願回家的頑童!

 

思念的心情好似製造棉花糖機器裡的紅糖,

不停地拉出綿綿的糖絲,急速的旋風旋轉著,

這夢幻的情思在我的心弦上瘋狂地唱著愛你。

溢滿心房的愛意,藏不了的笑意從沒停過,

甜膩心腸的情絲,纏繞依附飄向你的心海!

 

 

真心的思念化做了濃烈的相思,

每一秒流竄在我赤紅的血液裡,

澎湃地思想你所有存在的所有!

隨著無言語地表白,

彷彿愛情正歡心地浸透心靈,

念你想你在入夢或清醒的時刻、

無所遁逃的我依舊是想念你哪……

 

說與不說之間【想念的真與假】

彩色寫真散文:白虹2012.7.15.

 

說與不說之間【想念的真與假】寫後随心記ROES想 

 

 想念不會只有一種表情的~羞

 想念何嘗不是愛戀的縮影~害羞

 

 

喜怒哀樂也很難表達想念一個人的樣貌!

只有自己的內心,才能讀懂那微妙複雜的心情轉折。

我在哭笑之間,悵然若失了嗎?

因為始於接不到你在想念我的熱線電話?

還是陶醉在你正在想念我的思緒裡呢!

你的想念竟會如此地安慰著我的心靈!

連我不禁地都要訝異狂喜……笑

 

想念你會造成怎樣的結果來喲?ROES恭喜恭喜

希望是正面的意念多過了副面的意念,

才不會痛苦地可惱可恨吧!

無奈地果真自個兒作繭自縛,

即使是被困在相思的牢籠裡,

我還是不肯放棄想你的念頭罷!

 

 

如果能夠~好想一直想你念你~ROES oh ya

免得老記住一個人的寂寞~~ ROES三條線

 

 

我很難做到不要太想念你,

因為整日掛念且擔心著你,

關心那凡事與你息息相關事物的意念,

開始讓我陷入一種既甜蜜又煩悶的光景裡!

 

也許.......ROES什麼

我把想念你當作是感情上的一種發洩~不要

 

 

或許這樣做,懷疑 

我的大腦與心靈才能忘記在想念你的真假之間,

仍然能快樂地做我自己呀!

沒有以此作為逃脫的藉口,

坦白說在藉著想起你種種的好,

反而讓我得著了莫名的慰藉哩!喜歡

 

親你一下  我好可憐哦  懷疑

 

 

思念你,當然也有可能演變成沉重的負荷,

在這段日子裡,我只想擁有想念你的特權!

或許這樣很好,也算是少了漂泊不定的感受吧!

往往誰能知道,想念、思念、掛念之間區別的情感呢?啜泣

 

多一點或少一些,誰想念了誰,

誰又多想了誰?誰又不在乎了誰?

又不是比賽競技,ROES無言 尷尬

還是回到是否真心地款待彼此。 崇拜 愛你喲!

 

 

這超級難搞,想丟也丟不掉的相思起吧!無奈 

我只知道當下若能夠,不需再三反覆地想念你,

也累了互相猜疑的心意和行蹤,

真想變身成蝴蝶,單朝向你的居所飛舞去呀!

因我們熱情沸騰的想念,

可喜的竟然是一模一樣地哪!微笑 親你一下

 

說與不說之間【想念的真與假】

彩色寫真散文:白虹2012.7.1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w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思縝密
2012/07/16 20:45

掛念確實是千斤重擔,您的詩文寫得真好,心思縝密,情感細膩,隨著您的筆觸心也跟著起伏波動。謝謝哦!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2/07/16 11:28

麗紅吉祥

此文寫得淋漓盡致

對想念的真與假

說與不說之間

賞讀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