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虹俠手扎[傷心淚珠]散文●彩色寫真:白虹
2012/06/14 16:32:30瀏覽206|回應0|推薦6

  愛你喲!  銘記在心的回憶,已化作心房上永不散場的電影。 心碎

 

 

你再也不願意轉過身來愛戀地和我相伴了嗎?


我怎能抽離遺忘、

那曾經閃耀在你雙眼裡熾熱的光亮-----

 

 

白晝與黑夜-----

 

光和暗闊綽地循環、時光在青春與年老之間搖擺,
當你一心想把幸福留在沒有隔閡我們相似的雙手,

白晝或黑夜,樂與悲彷彿都成了無差別雷同的感受!

那久違多時再得的熱情傳至心靈的熱度,

輕易地趕跑莫名的煩躁與這不耐的煩心!

 

 

怎樣地速度才能遠離、更加豁達地面對尷尬的難題?
這時,才發覺原來無處躲藏的是啃蝕內心的掙扎…

 

割捨不下的始終是你!


放心不下的依然會在心頭間盪漾留戀。
無法持續地這已近尾聲落幕的戀曲-----

祈求的願望莫非早已飛離了那渴望的境地!

我是多麼地想向上跨越這看不見的障礙哪!

 

 

天空下空曠地視野,真叫我感到舒坦寬心。

曾形影不離的身影享受美妙地風情樣貌-----

 

 

用心閱讀過你生命旅程悲歡離合的心境,

看哪!日夜懷抱你的愛!

如今竟在心田裡長成了枝葉茂盛的大樹!

 

 

請勿匆忙來去,甜膩的呼喚從此匿跡於身邊。

 

我止步追尋你恰如旋風般曇花一現的情愛!

急速消失的欲望慵懶地緬懷着感傷-----

 

 

我該往何處去,才能尋得那等待一生的真愛呢?

 

許多事逐漸地崩塌裂解,不願再掙扎困窘的心情!

離別的烏雲遮蔽心碎的分離-----

凝望你熟悉沉穩的身影,遙遙無期地朝向另一端遠去!

 

 

淚水滑落沾濕着襟懷,

三言二語激動的言語喧嚷著難捨,

腦海裡銘記在心的回憶,

已化作心房上永不散場的電影。

 

 

恨離別哭斷腸,

枯葉恰似乾澀的情意…

靜悄悄地不再喚醒一丁點的情感。

 

獨自地呆立在街頭忘我的追憶回想,

心傷這已流失在大街上不見的愛情!

隱沒在我極力藏拙的臉龐下-----

陣陣小雨飄落觸碰着眼簾這擦不乾的水痕…

 

 

眨眼之間全成了晶瑩難以拭淨的傷心淚珠!

 

 

獨虹俠手扎[傷心淚珠]

散文彩色寫真:白虹2012.6.1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