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虹首選[微風之歌]散文●彩色寫真:白虹
2012/06/14 05:56:25瀏覽309|回應0|推薦9

 喜歡   望向前注視你所站立的位置   喜歡 

 

 

 

 

清晨裡徐徐地微風在我的腳尖上跳舞

呼呼的風忽而快意地捲起腳邊的砂石

輕輕的風忽而緩慢地晃蕩撥弄著野花

 

 

 

緊挨著身後是這棵從小喜愛的大樹哪

此刻也為我煽起了陣陣地涼風

沒有一絲地掛慮心像是一片寧靜的天空

 

 

 

圓型的帽子藏不住一臉稚氣洋溢的笑臉

那炎熱的氣溫已在我泛紅地臉龐上發威

汗珠如雨下地幾乎弄濕了立領的小花邊

手帕擦拭著熱力四射的汗水

眼眶裡閃耀著些許欣慰的淚光

望向前注視你所站立的位置

那是何其地光亮喲

 

久候在風雨中等待的你

正巧地向我迎面奔來

 

 

白虹首選[微風之歌]

散文彩色寫真:白虹2012.6.1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