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夢如幻
2012/02/29 22:15:46瀏覽49|回應0|推薦1

那一條街道在新x!

不寫完整地名因為怕,

景象一模一樣,有放了情緒在裡頭,

啊!

是N年之前夢到的....怎麼會,

我在那同時,問我前座的友人許X濤,正騎摩托車....噗....

耶!跟我以前做的夢一樣....

竟回答說:本來就是啊....上天都幫你寫好劇本了....

我當下變啞巴! 

 ....

常常思考,

究竟人腦記憶的細胞,

是否等同類似電腦記憶體硬碟....

有時想到全身雞皮疙瘩;

自己分不清,

是感動?

是害怕?

是?....

有時把電腦硬碟格式化....拷貝.... 

有時並非百分百搞得成功;

人腦也類似這個嗎?

以前硬碟/人腦(前生)清除得不夠乾淨嗎?

以前格式化/拷貝/人腦(前世)時只搞好百分之99嗎?

....

到此為止我就思考不下去了,

腦筋不夠好;

....

人只是一個戲子演員嗎?

人不能不要照本宣科,脫偏了劇情嗎?

人只是外星生物的寵物嗎?

真是人定勝天嗎?

或者人只是跟螞蟻其他萬物根本就一樣,生生死死?

我發覺腦子要當機了....

作夢那種有時根本就是感覺那麼真切,怎麼會是在作夢;

有夢最美!

這倒不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sskinhuangkimo&aid=616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