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動了心弦&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2016/11/29 11:34:01瀏覽200|回應0|推薦0


歡迎您進來RURU0309的印象音畫

風動了心弦  編輯/RURU0309



音樂響起,熟悉的旋律喚醒很多記憶。那時的心情,那時的感覺,那時的味道。此情此景,再一次清晰,恍如昨日。而,回首處,似是百年,早已物是人非。

或許,是風觸動了心弦。惹醉,一串低沉的音符,如煙,在四周瀰漫。從認識的那天起,就由衷的讚嘆,你,才華橫溢。但是,吸引我的,不單單是這些。重要的,應該是你的為人,在大家眼裡那是種品質。

很多時候,與你有關的事情會觸動我,讓人不得不懷念。你的名字,在心裡,每當與往事一同被勾起時,帶給我的是溫暖。曾與人憶起那時的許多,言語間不自禁的流露過去的美好。我不知道,那段記憶在你心裡留下了什麼?可是,直覺告訴我,你與我一樣,感同身受。

有人說,誰不曾爛漫及浪漫過。我說,最浪漫的應該是最朦朧的。之所以浪漫,是因了朦朧。朦朧,是因了彼此的認同和欣賞。

事情過去了這麼久,一個人的時候還會想起,也會有些許的耿耿於懷。憑心而論,這樣的結局,不是自己想要的。事情遠比自己想像的複雜,但是,走到今天,也沒有心思再去改變什麼。緣,已至此,無話可說。

小網絡,大世界,雖說虛擬,虛擬的背後仍是一個個活生生的個體。然而,網絡終究不可能太了解一個人,也不可能成為現實中的知己。拋開現實的東西,能夠成為朋友憑的就是彼此的感覺。不必要太寄予些什麼,精神層面上有所愉悅即可。

一段文字,一段心情。就了文字,舒緩一下情緒,或者自戀一番,並無其他。


"歡迎光臨,您進入RUBY小舖學步鞋區,地址:基隆市仁三路22號 tel :24288423 RUBY小舖關心您"

 

 

 

●即日起凡取用Q R CODE於手機來店購買童鞋一雙可抵30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ru0309&aid=8340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