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美文~【以風的灑脫笑看過往】&風中有朵雨作的雲
2015/09/14 11:23:34瀏覽188|回應0|推薦0


歡迎您進來RURU0309的印象音畫

情感美文~【以風的灑脫笑看過往】 編輯/RURU0309

愛是靈犀,也是付出;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欣賞,是一段情對另一段情的希望。

它源於愛、 始於情,散發出淡淡的芬芳。真的懂愛,不是察言觀色, 更不是費盡心機的揣摩對方,而是心與 心之間的一種理解,一種感應,是彼此心靈深處的一種默契。

假如你懂,請在我傷心的時候緊緊抱著我;假如你懂,請在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 假如你懂我,請在我孤獨的時候,給我一個微笑,假如你懂我,請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一些幫助。

愛你的人,會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裏;會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心上,愛你的人一定會疼惜你, 因為他深深的懂得,彼此之間是一種緣分。

走過流年的歲月,總會有一處風景,為我們而綻放;總會有一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 愛如手中沙,抓太緊反而會從指縫間流失;情如是水中月,試圖撈起反而愈覺虛幻; 想一個人,就是把水變成淚;愛一個人,就是把淚變成血。

你的夢裏有她,她的夢裏有你,常在夢裏相聚,心裏便是幸福美滿。

即使獨處,即使感覺所有的人都背叛了你,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不會感到寂寞和孤單。 因為總有一顆心與你在一起,有一雙眼默默註視著你,為你祝福。

風雨時,他會在你心頭撐一把傘;黑暗時,他會在你心裏點一盞燈; 難過時,他會不厭其煩安慰你;哭泣時,他會給你一個胸懷;累時,他會把肩膀湊過來。

他在的時候,你會感到溫暖,體會到深深的愛意。他不在時,你會為他牽掛。

風懂得雲的憂傷,雲懂得月的寂寞,月懂得水的愛戀,水懂得花的心事,花懂得蝶的呢喃,蝶懂得風的溫暖。

因為懂愛,歲月的書箋上沈澱著馨香;生命的泉水蕩滌著心靈,時光的花香彌漫著過往。 感謝相遇,讓時光多了一份感動;感謝相知,讓生活 多了一份溫暖; 感謝經歷,讓流年多了一份生動;感謝生命,讓我在紅塵歲月中修籬種菊。

在流年裏許下一場花開春暖。 帶著陽光和雨露,與花相擁,與時光對飲,以風的的灑脫笑看過往;以蓮的恬淡隨遇而安。


"歡迎光臨,您進入RUBY小舖學步鞋區,地址:基隆市仁三路22號 tel :24288423 RUBY小舖關心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ru0309&aid=3026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