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分享我往前了一步-網域和空間購買
2014/12/12 18:46:06瀏覽1316|回應3|推薦26
歡迎您來剛出爐的 藍洋洋和楊莓莓的貼圖網頁   

這裡放得是我的貼圖作品,

歡迎到連結網頁下載分享使用!  (請不要用於商業用途)

期待自己可以繼續努力, 每 40 個貼圖就新增一頁面!

   
 
Runa 管窺天地      逛逛!
這裡放得是我的一些教學文整理,  

決定買 Domain name 和空間, 還真不知如何下手, 

考慮太多的我, 總怕東怕西, 擔心這擔心那的...
如不往前一步, 停留在免費空間, 永遠就是練習而已, 沒有專業的fu..
我的生活圈太小, 周遭真無人可問, 
還好有 網路和 Google 來幫我前進, 
會有這念頭是因為無意間看到 GOOGLE 開始賣 域名, 
原想買來試試, 由於它還在測試階段, 需先索取一組號碼才可購買,
滿心期待的寄出申請...
沒想到等了一星期, 它完全無回應, (還好我沒繼續等, 到現在都沒理我)
但已興起的念頭, 好似被澆了冷水, 奇檸子 "不穌胡",
實驗性質的我, 決定不想太多, 以價格考量, 就買了吧!
在Name Cheap 買 .pw (professional website) 的 Domain name 第一年只要 3.98美金, 加上手續費還不到 200 台幣...這真得嚇到我, 便宜到出乎我意外,
早該做功課, 走出這一步了!
空間原本想買自己使用過還不錯的 neq3....
用它的免費空間, 覺得還不錯就該消費一下, 最後我沒良心的放棄了! 
因為孤陋寡聞的我不認識它的幣值... 還真不敢亂下單!
最後決定線上比價, 找了也是便宜到嚇人的 webhostingpad.com  $1.99/mon,
哈哈! 我廢話太多了, 
今天先記錄些, 搜尋來的資料, 目前還沒有寫教學文的能力..
在Google 過程中, 又知道了一件Google 的好事一件, 
我們可以將Google 部落格 轉址到購買的網域, 
會讓自己的部落格看起來更專業...
還沒研究 udn 是否也有此服務!!
最近申請了一大堆帳號, 
新手上任的我, 整個霧煞煞....
鬼打牆了幾天, 才搞定部份, 目前還是在麻吉培養中...
看到自己的網頁放在自己的網域中 (nantou.pw)
真有幸福的fu...
開心自己往前了一步, 
我知道~~放棄是最容易的選擇~~
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雖然成功還在遙遠的那一頭, 身邊就找不到同路人..
還好有網路, 有google, 有udn,
讓我覺得學習路上不孤單......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na2012&aid=19614366

 回應文章

Hi-10000-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5 19:41

你也知學電腦必須持續  當年一面看書一面照表操作

完成後是很有成就感  但現在你所提的  已完全聽不懂了

我們學會上網看熱心人士提供各種不同訊息、知識、美的欣賞

就已很幸福了!想當年還拼命下載日劇   現只要上網看

每天朋友賴來賴去表達關心  真的把心放在快樂的地方 好棒!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runa2012) 於 2014-12-16 19:20 回覆:
對呀, 以前買了一百多部的日劇(VCD,DVD), 看完就上奇摩拍賣賣掉, 應該也有十年左右, 那時有個購買的朋友還說, 她打算累積一些影片, 等到老的時候, 無聊可看..... 以現在的角度, 等到老的時候, 可能 DVD Player 絶版了, 有片子, 也沒得看了, 時代進步太快了, 我們還真沒能力, 為老年做打算...

Hi-10000-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4 15:17

Runa 恭喜有自己的網域自己的網站

         民國88年曾參與建置國中校園網站

         獲得佳作 而獲得一張獎狀

         時隔15年了  當時就像現在的妳

         對電腦、網路充滿了好奇  會買書來看

        在yahoo試著製作自己的網站 自己看 更是找不到同路人

        現是完全沒概念了  一切歸零  

        就像一樓講的  我們來這裡加油補氣  學到很多

        你還年輕有此衝勁就放手做吧!加油!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runa2012) 於 2014-12-14 19:46 回覆:

天呀! 原來我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15年前網頁就得獎了哦............

歹勢啦, 我竟然在這裡貼炫耀文.....(哈哈, 我喜歡自己臉皮可以厚一點)

那時候做網頁一定很辛苦, 沒資源, 軟體不夠smart, 也沒人可問...那時做網頁, 可要真才實料才能上陣, 現在可方便了, 二年前, 我在不清不楚時, 靠著 Dreamweaver 點來點去, 也能完成基礎網頁,  直到最近靠著網路的 freetemplate 下載, 跟著做, 才有多一些的了解, 現在看書才比較清楚....也才從 Dreamweaver 走出去, 慢慢了解什麼是 html...... 網路真好, Google , youtube 惠我良多呀! 

什麼時候 10000-0 復出網頁江湖呢? 回味當年的酸甜苦辣.....


MayM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3 16:51

我在這兒 -- 半個同路人。

我都是在你這兒加油補氣的。

你說的很貼切 -- 身邊找不到同路人, 但是,別忘了,我們幸運的生活在網絡的現代,有很多一輩子都不會認識到的前輩無私的提供他們寶貴的經驗,幫助我們前進。

加油!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runa2012) 於 2014-12-13 18:45 回覆:

謝謝 MayMay 來掛號, 註冊同路人.....

在 udn 認識的朋友, 比去巨匠上課的同學還認真, 更堅持...

網路真得拉近了城鄉差距和貧富距離, 

我知道自己好幸福呢? 

我的楊莓莓和妳同名吔....當初是想叫她 楊咩咩 或 楊美梅..但英文名字都是 Maymay, 金歹勢啦, 沾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