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幸以兒童文學作家的身份幫忙做公益宣傳免費親子繪本說故事活動
2023/10/10 22:00:28瀏覽130|回應0|推薦9

有幸以兒童文學作家的身份幫忙做公益宣傳免費親子繪本說故事活動

有幸以兒童文學作家的身份幫忙做公益宣傳免費親子繪本說故事活動,在這個說故事活動中,大家能藉著閱讀之便愛地球,而且提早報名的前20位還有送禮物哦(聽說會是一本繪本+一盒點心的樣子)!

在說故事大哥哥大姐姐帶領下,小朋友將會跟著繪本中可愛的角色體驗充滿想像力與歡笑的大冒險,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了解愛地球與節能環保的重要性。

爸爸媽媽還記得閱讀紙本書籍、並感受手感的溫度嗎?歡迎帶小朋友一起來體驗,手刀速速報起來!

一、日期:2023/10/14-10/15
二、地點:
天龍圖書 (臺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7號2樓)
三、對象:國小1-3年級小朋友為主,其他年齡層的小朋友也歡迎參加。
四、活動名額:30 人
五、活動:免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4LEVb
新聞報導:https://reurl.cc/E1j28A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並著有數本著作,著作榮獲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榮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與「博客來今日即時榜」、以及榮受出版社提報「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金典獎」及「金鼎獎」,且改編成兒童舞臺劇公演;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歡迎演講或創作等藝文工作合作邀約:rufu90229@gmail.com
個人網站:https://rufu90229.wixsite.com/niangua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ufu9022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17995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