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最愛的偶像對話情境問答題
2010/04/09 13:41:26瀏覽165|回應1|推薦0

●日安。

你好

●這是哪?我叫什麼?

這裡是廁所(ß!!) 你叫HYDE~()

●對齁、拍謝啦。那你是誰?

不用拍謝啦!(羞笑) 我是如子!(燦笑)

●你莫非是我馬子?

夭壽!!!(害羞)才不是勒!!!()

●來看我下一場演唱會啦。

會啦!!!之前都有去阿~

●之後如果發了CD你願意買嗎?

會啊!!!我都有買喔~()

●如果下次我獨挑大樑的話要來喔。

!!!(用力點頭)

●要買週邊喔。

好啦~!!!(這人再囂張什麼阿XDDD)可是可以賣便宜一點嗎?(被踹)

●你喜歡我嗎?

超級喜歡喔~(臉紅跑走…)(被拉回來~不然怎麼繼續下去問題= =”)

●在我團裡,有你討厭的人嗎?

沒有耶~!!以前有討厭過團長大人~

誰叫他在夢裡不讓你幫我簽名!()(ß這人很愛記仇)

●你願意養我嗎?

我現在能力有限~你養我好不好!!我很好養耶!!!(被踢飛~)

●騙你的啦。拍寫。

什麼!!!!我認真了耶!!!(!)

●你這件衣服很可愛喔。

騙人!!!我明明就穿的很帥氣!!!()

●你有在看2CH之類的嗎?

沒有耶~

●我好像漸漸在意起你了耶。

你不要再騙我了~(撇過頭去)

●嫁給我吧。

你確定要在廁所裡跟我求婚???(嫌棄貌)

●啊、你現在的表情真可愛。

你是特S?!!!(哭笑)

●是說在外面說我壞話的是你吧?

你發現啦!!(心虛貌)我只有說你腿短而已阿~!!!(挺)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

真的!!!(開心貌)你也知道你腿很短嘛~!!(拍肩.燦笑)(ß這人真的會被毆死)

●一起去吃飯吧,我請你。去哪好?

好阿!!(不要臉XDDD)你想吃什麼~我都可以喔!!!(燦笑)

●你有什麼想拜託我團員的嗎?

沒有耶~!!

可以的話~請等我去看你們時

你們要讓我玩的開心XDDD(毆死)

●我啊、今後也會加油的。

我知道!!!我一直都有看在眼裡!

●你朋友中有什麼樣的人?(想傳給他寫的人)

我朋友喔~(竊笑)

(想寫的人自己拿去吧~)

●辛苦你了。

不會~()

你也辛苦了!!!(汗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ku20070520&aid=3927713

 回應文章

うみ
他是神耶!!
2010/04/18 04:23
他不是你的神嗎?
你怎都這樣對他XDD

而且團長大人那是怎麼一回事
你一整個也太愛計較((笑翻
如子(royku20070520) 於 2010-04-18 19:25 回覆:

是神阿~!!!

他是很特別的神XDDD

團長真的很過份!!!

我那一陣子真的氣他氣好久~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