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0716
2007/07/16 23:25:33瀏覽282|回應1|推薦3

今天我放假.不過很開心的事.今天家裡都沒有人.所以我就拼命的看影片~包括了最新的日劇.跟莉子借的DVD(抱歉拖這麼久T3T).來講講心得吧~

日劇-1.花盛りの君たち---哈哈哈終於被我下載完了吧!!(Orz..下了好久)小栗旬你長的真的好像yuki喔XDDD越看越像(被毆XD).TOMA你實在是太可愛了(搞不好會因為這部戲迷上你XDD((花痴中...))  ).也好多可愛的男生.呵呵實在是太好的一部戲了!(流口水).不過遺憾的是我的梅田醫生竟然不是個帥哥(失禮了!對不起)而瑞稀的哥哥也不是..(倒地..一樣失禮了對不起...)

日劇-2.恋愛診断---這部戲是個謎=..='~我覺得節奏好快一直在跳.開頭也沒有頭的感覺.角色人物也沒有交代清楚.可能是他只有3集就要換別的故事的關係吧!不過很多人在討論一中一名主角很像HYDE.我個人看完是覺得像很早期的HYDE可能是因為他的髮型跟眉毛再加上眼睛的關係吧!所以像...因為他的部落格裡的他並不像HYDE不過這傢伙竟然跟我同年耶!!而且竟然跟我同學同年同月同日生...很妙吧~我都覺得神奇!!只差血型不同.性別不同...不然我都要叫他同學了!!

日劇-3.山田太郎物語-這齣戲NINO真是可愛~不過讓我很驚訝的是太郎的爸爸是松岡充演的XDDD整個很可愛又很適合阿!!!!那個像要的眼神實在太可愛了XDDD那個工人大叔也超可愛XDD喜歡!!(舉拇指)

再來就是GACKT了!借了好久的LIVE DVD今天終於將它看完T3T(抱歉阿~莉子)看完他的LIVE我的衝擊還是很大.應該說還是很感動..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吧.他的座右銘---在腦海浮現的夢想.努力去付諸行動的話.一切都實現!!(希望我也能做的到這句話)昨天看他參加音樂戰士的影片.實在是笑死我了XDDDD穿著古代服(打歌服黑的那套)整STAFFXDD什麼可以練習劈腿的機器XD還是自己研發的XD當STAFF到極現時竟然將方向盤拆下來..還充當記者解說員(什麼XDD以上就是實驗報導.可憐的STAFF就這樣停在那XDDDD)

以上是悠閒的一天..話說我朋友明天就要去看L'了.好羨慕喔!!(咬手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ku20070520&aid=1095194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阿~
2007/07/17 23:11
TOMA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