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ゆるぎない者達
2007/06/11 16:24:43瀏覽163|回應0|推薦2

不變的事

written&composed byTAKURO

來分享不變的事吧

那頭髮.那身軀.那份微笑和心的所有

難以成眠的夜裡 想凝視著這一切

請傾聽封鎖在年少歲月中我內心深處的秘密

彼此的距離如此相近 居然這麼久都視若無睹

回想起邂诟恍如昨日

彼此各自走著的道路如今合而為一 從今開始

為了保護你 現在我做出這毫無虛飾的承諾

稱這種感覺為愛 Let' s get together

You&I

彷彿快從這小小的房間裡滿溢而出

過往種種回憶 那姿態不懼任何傷害

被人潮推擠著 感謝這與你邂诟的奇蹟...

Ah 上蒼 請不要奪走這一切

約會等在老地方 在吵雜的夢交錯的瞬間

有個小小的頭型在遠方輕輕搖晃著 和緩地搖晃著

Ah 上蒼 請不要奪走這一切

約會等在老地方 在吵雜的夢交錯的瞬間

有個小小的頭型在遠方輕輕搖晃著 和緩地搖晃著

為了保護你 現在我作出這毫無虛飾的承諾

稱這種感覺為愛 Let's get together

You&I

You&I

.........................................................................................................................................

這幾天聽到這首歌.就會讓我想起妞妞.但願牠能過的很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ku20070520&aid=1019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