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怎麼了??
2008/03/18 21:48:57瀏覽233|回應0|推薦3

        我怎麼了?明明把自己排了許多事情要忙、要學習,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很多時間可以東想西想。

        想什麼?自己也不知道,想哭、想瘋、想走......想開始墮落......

        我以為你,會在心中留下一個位子給我;我以為你,會留意我的心情;我以為你,會告訴我你想我;我以為你......

        我很想告訴你我在乎你,我很想告訴你我需要你,我很想告訴你我想你,我很想告訴你我喜歡你;我很想要你心中有我,我很想要你需要我,我很想要你想我,我很想要你喜歡我,我很想要你在乎我。

        你總讓我抓摸不定,偏偏你卻繫情於她,而我終究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好想問你,為什麼讓我如此著迷、吸引。我努力的做到你的條件,我努力的增強自己的內涵,我努力的去找尋你的喜愛......

        我想,我該放下對於你的情感,我該靜靜的離開,我該有成人之美,我該展現我平時的理智與思想......

        是該我走的時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70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