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合?!
2007/10/30 15:47:50瀏覽178|回應0|推薦8
今天女排最後一場比賽了,偏偏在這時刻,爭吵又爆裂出來。殊不知你們是真的在乎而吵,還是為了吵架而吵,漸漸為了你們的吵架心煩......原本該有的理性,究竟跑去哪了?!我的、你的、他的頓時消失無影無蹤。

        一個漩渦,很大的漩渦將你們兩人轉得暈頭轉向。在大姐和我獨處的寢室裡,我試著把大姊拉出你們的愛河裡 (是"友愛".當事人懂得.旁人勿猜測.只是想不出更好的稱代),那有太多的激流,而她卻把我推開,將你緊緊懷抱。直說我不瞭解你們之間。

        平時我都會開開玩笑說要把大姐搶走,這次我很努力想把她帶走,讓她找回思緒,她說她不相信你說的話,偏偏要她撇開你的話去面對問題,她還是說:彭說的。

        我想,她也需要時間沉澱,找個理由我先離開寢室,我一直在想,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大姐曾感概她和阿彭的生命若相同,她只剩下49年相處......看到彭彭走去宿舍,心裡石頭也放下一些,將書局的事情交代完,便走回宿舍拿完東西閃人。

        留下空間給你們,我也沒事可做,走去球場為佳嫺加油,球賽結束,大家也累了,三三兩兩坐在一旁聊天,我也小坐了一下,出來一個多小時,也該回去了。一到寢室時,看到的不再是火辣辣的女子拳擊之類的畫面,是開心的。

        這算是『詛咒』還是『天註定』?如此的巧合,在你們爭吵時都是球賽的時間,開始就吵架,比賽結束也和好如初。

        彭彭今天辦了城邦的帳號,你跟大姊也希望我可以將你們的事寫下來,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但我說啊【旁觀者清,清在他不知去脈;當局者迷,迷在他一清二楚。】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33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