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如往常
2007/02/14 21:25:37瀏覽100|回應0|推薦2

今天工作不像之前忙的焦頭爛額,而且一些事,也在上班時間處理完了。於是下班時間到,我就收拾包包準備離開。

同事紛紛問我:要去約會??
我:沒有啊~ 早點回家休息。

當我外套穿好了、電腦關機了、包包收好準備要走時,偏偏這時被DCC的小姐內線攔截,於是只好到她的位置談工作的事。看到她的MSN視窗的對話內容,是另一個同事密她,內容是說我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像是要去約會

這種節日,還是不要哀怨的在公司加班好,而且目前也沒有需要到加班的程度,等過一陣子導ISO跟上新系統,才會是另一個苦難的開始。

---------------------------------------------------------------

有人問:「情人節,那是什麼東西 ? 可以吃嗎?」

我說:「情人節--實質上不能吃,心靈上來說 可以吃
              可以是苦的       可以是甜的
              也可以是酸的....
              也可以是... 」

---------------------------------------------------------------

陪伴我的那個人     依然不是你

以後   也不會是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747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