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2-9 除夕前一天
2013/02/09 00:13:55瀏覽117|回應0|推薦2

2013-2-9

公司大掃除日

明明公告是下午3點才開始掃,而且打掃用具 到3點才肯發放,但我所屬的樓層3點不到 就偷跑開始打掃,我工作還沒作完 部份圖面還沒發(偏偏今天是繪圖員的狂出圖日) ,我又不想將作到一半的事留到年後,而且過了9天後  我有可能會忘了這些圖面是改了什麼? 怎麼回事?  但大家都開始動起來在打掃, 害我一個人坐在位置 上作文書工作有點不自在,於是快點趕工再到各部門發文件,到了樓下 根本沒人在掃,技術部大概是全公司最早打掃的部門,但也是我們部門人比較少 所以早點打掃也是應該的。
ROES oh ya


掃完後~ 也領了年終~ 終於可以回家了。
之後 去提款機領錢 準備明天的紅包,還有去公司附近的文具店買了小東西~ 就當買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啦!


今天一回到家,小姪子正在客廳 (但鋁門被媽媽關+勾起來了),

他一看到我機車停門口,我安全帽都還沒脫下來,他就知道是我,嘴巴一直喊"姑姑  姑姑",然後主動來幫我開門。

真是貼心 可愛 的小小孩..
親

晚餐時~ 聽媽媽說 鄰居某個長輩 離開了(好像是說今天凌晨時離開的,聽到時很驚訝, 因為不知道他生病了),媽叫我明天去給她上香。我問那生理期來去上香可以嗎 (不知道有沒有禁忌)? 媽是說晚輩沒關係,明天可能揪家人陪我過去上香吧...(因為他們家有養很多狗, 而我又怕狗,不敢一個人自己去)....

閃

過年,真是幾家歡樂 幾家愁。

今年過年   對他們家來說  少了一位親人 一起過年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729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