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吃的小孩
2013/01/22 22:16:00瀏覽75|回應0|推薦2

今天中午外出之後,可能是外出吹到風的關係吧!
喉嚨開始有些不舒服(但還沒到變聲的程度)。

 

晚上洗了一顆大芭樂準備獨享,結果..咬沒幾口 見狀的小姪子想吃的樣子,所以給他咬了一口(我沒咬過的地方)。

然後我就接手回來準備繼續吃,但是..他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聲不響的從我手上把芭樂拿去啃(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傳染感冒),既然他都拿去吃了,我就沒跟他拿回來,弟後來就把那顆芭樂切成一小塊。

 

後來晚一點時...嫂出現了,嫂看姪子在吃有咬痕的切片芭樂,於是問 芭樂怎麼像咬過的樣子,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其實是因為我吃過 但被小姪子搶去吃(而且我還有感冒前兆),只好尷尬ㄉ說..是因為還沒切之前 小姪子就先吃了...

 

這個小孩~ 還真不是普通的貪吃耶! 不知道之後 會不會被我傳染感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724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