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故意,誤撥 skype
2013/01/01 15:08:12瀏覽197|回應0|推薦1
msn messenger強制不給改匿稱?
msn 雖然快倒店了,但也別這樣...

至少給使用者一個美好的回憶和句點吧
尷尬

最後還是用skype登入msn的帳號好了 烏雲飄過
只是還要打完整帳號有點麻煩..
(最近我剛把skype& msn連絡人整合在一起, 只是skpe還不熟就是)

然後, 不小心按到撥號, 真恐怖!
重點是對方是誰我還有些搞不清楚
skype我只想用文字訊息 打電話不想用,一時之間又不知怎麼 掛斷 ,
只好結束快點離線= =...

至於..被我不小小按到撥號的人是誰?
好像是以前公司工作的關係加入的大陸人(大陸廠的),
但以前除了開會 會用到,平常可以說是0互動...
找一天 把0互動的人刪光光好了..才不會又不小心誤撥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718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