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5 還沒下班?
2010/11/06 11:28:30瀏覽145|回應0|推薦1

下午5點15分左右~


明明有些人的下班時間還沒到(未滿8H) ~但全五樓只剩我一人。
去別樓的同事,有些人是因為工作忙在作事;有些人是去串門子聊天吧 !


 我剛打完主管交代的文件 & mail 給主管了 (大概快5:00前傳出去的),坐在位置上,一邊在聽輕音樂(開小小聲的啦)


桌上散放幾張待檢查的線材圖面,一邊冰敷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完全好的左手,邊看著圖面 邊呈現發呆狀態~


也是好不容易打完主管昨天交代的文件,休息一下...

而且也是想今天快點傳出去,因為還有別的工作要作..
今天像是回到學生時代的英打課,劈劈趴趴的...辦公室裡是我打鍵盤的聲音...
主管一回辦公室看到只有我~好像以為其他人下班了
?

於是問我~"那麼晚還沒走?"   (最近天黑的也比較快)


我回~"還沒五點半啊!!"

其實想想~~主管對我也不算太差...最近還幫我小小的調薪
(但不知其他人有沒有調?)


但是....有時工作,不完全視 主管對自己好不好、職位內容能不能勝任、薪資是高是低~


而決定去留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457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