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2-photoshop第3堂及第4堂 ~
2010/10/23 21:36:53瀏覽157|回應0|推薦0


今天沒遲到~早上去有時中午會去的"早"餐店買早餐~
熟識我的老板娘~還問我一大早要去哪??


 後來~上次會跟我說話的女同學來了~她坐到我隔壁~
今天我有時呈現愰神狀態~加上一心二用~進度開始落後~
有時根本不知道老師在說蝦灰~
看他咻的一下操作就過去了...
還來不及理解剛才說了蝦咪~又要進入下一個部份了~


算了~了解多少算多少~想想15H的課又好像太趕了~(假日一天6H, 已經上了12H,下次再上個3H就沒了)


後來~中午午休時間到~那位女同學還問我中午要吃什麼~
他都這樣問我了~ 我就順口問他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啦...


但到了百貨公司美食街~他就說好貴喔...還說她是窮學生耶...(明明有在上班啊><~但也算學生啦..只是是學員)


最後去外面買了小吃店的肉椩飯吃~也陪她去7-11換拉拉熊~看他包包已經別一個了~ 還想集呢...


她說她是興趣所以才來上的~還說他明天要去三重上painter..還真是勤勞~六跟日都排滿了~原來是他上個月才剛成為學員~難怪會那麼勤~


我想到我剛報時也是每個禮拜假日都去上~但發現學了也不見得有用~ 工作還不是這樣~而且一個巡還也上的差不多了~ 現在是有時看到還有想上的再重覆回去上~


她問我PHOTOSHOP上完還會再上嗎? (指PS完後~換排別的軟體的課)
我說應該不會吧.....


該學的東西太多....除了電腦我還有別的事要作...

她說她是住龜山~公司也在龜山~是作打報告的~會來上課是因為興趣~以後想改作有興趣的工作~又是一個從龜山來桃園上課的~不知為啥住龜山的都愛來桃園上課~之前我去救國團上課, 也遇到從龜山來的...


去上上課認識不同的人也好啦..那個同學也算和善&有趣..總比待在家當阿宅又鬱卒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4528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