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道就因為你有權有勢有拳頭, 就可以肆意妄為嗎?
2010/04/27 22:09:28瀏覽290|回應0|推薦1
昨天說怕要包白包給我+兇我+一副要打人樣的男人(當時有旁人口頭阻止他)。


天居然
跟別人說~我是他第一個想打的女人ㄟ!
(我才想說~我工作10年了~他是我在職場上
遇過第1個想對我動粗的人)

昨天我只是私下跟別人說他一副想打人的樣子,今天他自

就親口證實了,

在這家公司上班真危險,被人家消遷+兇,我還應該要笑笑的說你好幽默
,好避免被
打嗎?
他憑什麼想打我?他不是我的長輩,也不是我爸 我哥 我老公,他憑什麼想教訓我 &動手??

 而且...難道他
都一點錯也沒有?
 明明就40歲的男人了~卻幼稚+衝動的比國中生還不如!!
他如果真的敢打我,就叫警察來啦! 不然就告他傷害!


不是這家公司的老板是他的親戚~主管又是他姐夫~他能在這家公司 那麼吃的開嗎?
到時他如果動手了~ 主管八成也是會幫自己人的~


這家公司薪資價位永恆不變, 考績被打超差也就算了~
現在還要講話小心, 人家主動來招惹我或兇我, 我都不能不高興的樣子? 以避免被打嗎?

道有錢有權有勢 有拳頭的人, 就可以打人, 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嗎?

他的嘴巴那麼愛賤, 又愛咀咒別人
(之前有位同事出國去
玩, 他也會說飛機會出事什麼的, 自以為幽默的白痴1個)~

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他開這種玩笑~
也不是每個人都不會不高興~

道就因為我不高興~ 他就可以打人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398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