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26 自以為幽默的白痴
2010/04/27 21:58:10瀏覽396|回應0|推薦1
每次我在跟別人講話時, R男就很喜歡問人家在講什麼, 並且牛頭不對馬嘴的接話,另1個又很愛哈哈大笑像在嘲笑

有時候人家是在講私事,不見得想 讓大家聽到。



今天我問
某人某個食物有沒有過期 ,R又接話說如果我吃了過期的 ,以後會看不到我,還說會要包白包的給我,

(怕ㄌ一ㄠv 白包的錢?)



我 則回~我無論是死了還是結婚, 都不會炸你, 不會要你包給我, 你可以放心!

另1個7年級男還哈哈大笑笑不停,  真不知這有什麼好笑的。



我就說~我們五樓的男生很奇怪~我講我的話關他們什麼事

7年級男說他只是 笑,我則是回~你光笑就讓人很討厭。

我還說~我說我的關你們什麼事。

R男口氣很差 的兇我說~
"那你講你的啊! 你講你的啊!" 然後就走了!

真不知我到底欠這個2男的多少錢, 我究竟又到底哪裡得罪你們了?



真討厭這2個~以後我少跟他們講話為妙~雖然我不想跟他們說話~但他們又很愛接話~7 年級男我是完全不想跟他說
了~有時候還故意避開他不想跟他相處(例如~在會議室
吃 飯時)~但即使避的了一時~還是避不了跟他同辦公室~
脆早日離職~就不用跟這些人相處了!



說包白包給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會比別人先死~&還有那個附和哈哈大笑 的~!
不要說只是開玩笑~如果有人跟你開這種玩笑~你會很開心
嗎? 一群沒口德的~說我嘴巴很毐~那你嘴巴又多乾淨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398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