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讓你的"好",成為別人的負擔
2008/05/16 00:57:20瀏覽246|回應0|推薦0
2008/5/15

 
~我被疑似蕾絲邊纏上ㄌ ~傷心
 
三天二頭埋怨我不喜歡他~
又怨自己對我很好,但我卻沒有同等的回應
 
 就像啟動了停不了重覆鍵
 
哀  無奈!
 
真想早日脫離這個怪地方
 
如果妳希望我早日離職的話,你可以盡量抱怨,
到時我走了,就沒有人幫妳多一關檢查圖面,
反正一天到晚圖面有問題、改圖面 、被別部門的人罵 , 也是平常不過的事
 
或是,有可能找一個跟你很合的人
走了一個跟你沒那麼麻吉、又讓你有很多怨的人,對彼此都或許都是件好事
 
 
********************************************
今天那位同事   又在埋怨我的無情了
 
中午叫外送的來了,我對著大家問~"誰要一起下去拿"
結果他自告奮勇說要一起下去,
可是又一邊埋怨~~"我對你那麼好,但你只會叫我動"
(你自己說要一起下去的,又不是我叫你的)
 
rose~"你也有訂,一起下去拿有什麼不對? 難道我應該自己提一堆嗎"
他~~"我是要讓你知道,我對你很好,但你卻這樣"
rose~~"你對我真的很多怨言ㄟ"
 
我又沒有對他怎樣,
只是表明 不喜歡他那些"表達善意"的肢體動作
只是我沒那麼喜歡他,但又不能說傷人的話,所以選擇沈默
 
他越這樣埋怨我   無形中給我壓力
我反而越不喜歡他
 
我又沒有要求他對我好,我反而希望他把我當普通同事就好
而不是好像想跟我很好   但我不領情   而變得像負心漢似的
 
就像男女之間一樣,不是你喜歡對方/ 對 對方"很好"
對方就應該要有同等的回應,或是接受這份感情
難道對方如果不接受,就是不對嗎?
難道大家應該都要喜歡你嗎?
 
這些話  我又不能跟他說,以免又傷了他"容易受傷的心",就會招致更多的埋怨
只能暗示的點到為止,但是~ 我覺得不會有什麼改變
他還是會繼續怨我   繼續一件事講好幾遍
除非我變得很喜歡他  跟他當麻吉的好朋友  才會停止埋怨
(但很難   我不想勉強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187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