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對等的回應
2008/03/20 20:41:44瀏覽191|回應0|推薦2

中午時 和同事走路到公司附近的小吃店用餐





路上同事看到一輛造型特別的車子,於是興奮的驚呼~『 xx(車名)! xx(車名)!! 好可愛! (ps.忘了叫什麼車名,所以就用xx代替拉!)



rose
:『…… (有在聽,但沒有回話)



而我這樣沒有回應的回應,似乎不是他希望的反應

在經過他的抗議之後,

於是我說:

『不然要說什麼,是要跟著說~"
! 好可愛唷!"(裝可愛的聲音)

這樣子嗎?
-----------------------------------

這讓我連想到有一次,

同事興奮的跟我說~ 他買了一隻可愛的熊,也描述出那隻熊的長相



而我也是有在聽啊! 只是沒有回什麼話,

而我這樣冷淡的反應 ,似乎又不在他期望的回應裡面



於是我說:

不然我要說什麼? 是要說~ " ! 好想看,明天帶來公司給我看好嗎"

這樣子嗎?』

---------------------------------------------------------------------

我發現這位同事的表情很多,有時講個話眉毛還會動

講話音調也常常興奮驚呼樣



看綜藝電視時,會豪放的笑很大聲

(
雖然在我看來,不懂有那麼好笑嗎? )

--------------------------------------------------------------------..

可能是我表現的太過"平靜" ,而他又那麼興奮,所以讓他有些失望吧 !

但是~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啊!

------------------------------------------------------------------

早上通常是同事"情感交流"的時間

同事 嘻嘻笑笑的鬧著,一樣笑的很大聲



而今早我安靜的沒說什麼話,這位同事 就以為我怎麼了.......



有時沈默
~~
是心情不好

但有時沈默~~~ 只是想安靜作自己的事,沒興趣參與而已

------------------
照片→ photo by 就是愛拍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171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