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買
2007/09/28 19:17:37瀏覽108|回應0|推薦1

雖然我不是很會賺錢,但是我知道人生苦短,要及時享受快樂。

雖然沒有男人可以幫我付帳,或無怨無悔的送我想要的東西
(即使有也不見得敢收),但至少我可以自己去買吧!


而我如果自己去買,這就不能怪我亂花錢了,畢竟沒愛情也就算了,至少要有點物質或玩樂來慰勞自己才能平衡,不然人生就接近黑白了。

-----------------------------------------------------------

今天上午在家當阿宅,後來跟待業中的小華一起去吃午餐

也去銀行領了新開戶的金融卡  (回到家才想到,我又忘了去拿沖洗的大頭照了)

今天中午外面還蠻熱的,騎著小綿羊在外面跑,有些被"烤"的感覺

而小華也熱心的帶我走一遍新公司的路,小華真是好人,一定會找到好工作的啦!

只是好像不管從什麼路去,車程都是30分鐘,為什麼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總是與我無緣呢?

探路探好後,我想到之前在市區看的一雙鞋,之前第一眼看到時就想擁有,
只是猶豫不決,最後沒買就走了。但常常有些東西當下沒有買,但事後又會念念不忘,而回頭去找。

後來再回去那家店時,發現我想要的金色 已經沒有我的size了,只剩銀色。
而試穿時,銀色看起來也不賴,最後用刷卡$1500買了新鞋
(殺價無效,不過好像蠻好穿的,就給他賺一點吧)。

我今天去的那家店,是在中正路上有賣衣服跟鞋子那種小店,店裡明顯的張貼告示~~以後會遷到別的地方去,並將新店地址公告出來。

結完帳後,店員拿了張新店的名片給我,也叫我等會兒可以去逛逛,還說那些有適合我的衣服。最後還拿了本小本的便條紙要我留下姓名電話(我看起來那麼像有潛力的客人嗎?)

買了想要的東西是很高興啦! 而且有時買東西也是種緣份呢! 要尋尋覓覓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下次有機會再去新店逛逛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126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