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收的一天
2007/09/23 22:37:52瀏覽74|回應0|推薦3

今天下午1:30~4:30上第二堂AUTO CAD
 
(上課上到最後~真希望快點下課,
因為教室沒事幹嘛放個大電風扇在吹,很冷ㄟ! 傷心
想跟老師講但又沒空檔,自己去關的話又怪怪的~~~><"
下次不想坐那個正對電扇的位置了...
而且覺得上CAD  不像上美工課好玩~~ 只是為了實用,才去學這門課的
只是錢都繳了~~ 加減還是學著點吧)  書呆子
----------------------------------------------------------
 
上完課後,去聯成拿COREL-DRAW合格證書
 
拿完證書後,經過NOVA~
門口正在進行華碩舉辦的~ 介紹新出來的NB+送贈品的活動
好奇之下過去湊一角,順看能不能拿到點小禮物
上次送的杯墊就蠻好用的... 紅心
 
結果一去,主持活動的小姐就馬上拿了小禮物給我~~
而我也在那邊裝熱誠~~ 跟人家那邊在喊 "我愛華碩"~~
而主持人也說 活動快結束了,所以禮物隨便送~~
 
(我來的真是時候耶~ 短短幾分鐘 就拿到三樣小禮物囉!)
 雖然有其中一樣,不知道用途是什麼?   再研究吧)
 
看看今天介紹的華碩U5(F)系列的NB ~
還真有些心動~~ 優雅輕巧   而且是珍珠白的耶! 
應該不像我現在用的這台acer的特價品,散熱不是很好~
打字還會打到被燙熱(誇飾)    在夏天時不宜開機太久~
 
------------------------------------------
 
後來去唱片行買了二張CD~~
現在在聽其中一張,"雨的祕密 piano collection" 這張還不錯聽 八分音符

回家後,家人正在烤肉,而我也跟著烤到快九點
----------------------------------------------------------
再看看   今天收到~用信用卡點數換來的贈品---粉紅色玫瑰花樣的蠶絲被 紅玫瑰
-------------------------------------------------------------
今天真是豐收的一天啊!!  綁蝴蝶結的禮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125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