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合腳的鞋.不合的情人
2007/09/14 21:27:32瀏覽233|回應0|推薦2

我有二雙不合腳的鞋。
而那二雙不合腳的鞋,都是在店員的強烈建議下,讓我買錯size的鞋
如果是價位390那種也就罷了,但那二雙都是百貨公司的。
 
第一雙是粉紅色的尖頭鞋,  店員一直建議不要買太大號,又說鞋子穿久了會鬆,
而試穿時 通常只穿一下子 沒有穿一整天,所以即使不舒服,也不會馬上顯現出來。但日後就發現後腳跟的地方會不舒服,但都過那麼久了, 而且又給人家穿過,更不可能換貨了。     黑羊
 
第二雙是娃娃鞋,是某家知名品牌皮鞋的專櫃,因為之前穿過這家的鞋,所以有了使用心得,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動畫快遞
 
因為沒有我的size所以是用調貨的方式,但貨到了並試穿之後,我在要不要換大一點size中猶豫,店員在旁邊建議不要換大比較好,又說這種鞋穿幾個一、二次皮就會很軟,並解釋如果換大一點,穿過幾次後鞋子會變得與腳極度不合。
 
過幾天後,滿心期待的穿新鞋,結果第一次穿 ,走在路上 便感到得前面的某根較長的腳指頭隱隱作痛。一回家後便發現腳指頭脫皮泛紅,還有點流血。
 
我,再也不要相信鞋店店員的鬼話了,以後還是買大一點的鞋;畢竟,自己才是真正了解自己的人,不要盲從別人的建議。
 
不合腳的情人, 即使再好也沒有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may&aid=123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