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Clair的手作拖鞋
2012/03/21 16:24:26瀏覽178|回應0|推薦0

 

※  後記

 多才多藝的Clair畫了張小卡片給我

淡雅的水彩畫出我送她的禮物

很有日式雜貨的fu

我慎重的放入日記札

 也不知日後是否還有再見的機會

但是共事近2年就是緣分

我會好好珍惜的

 

辦公室裡的小女生Clair要為愛走天涯了!

這個和女兒一般大可愛小女生,

決定要到大阪唸書兼適應日本文化,

一切都是為了日本男友啦!

有了愛,什麼都不怕!

 

一開始不敢承諾要送她什麼做紀念

怕自己無法做出滿意的作品

一直到完工後,

才說我送你一雙旅行拖好嗎?

 

挑的布料是用咖啡色調的綿麻布

依舊是最愛的玫瑰花樣

鞋面用素淨的厚綿麻布

有一種低調的美感--把美麗的花樣放在鞋子的內面

為了怕外表太單調

裁剩的零頭布做出一個蝴蝶結點綴

鞋面鞋底都鋪上厚綿襯

希望這雙縫綴上滿滿祝福的旅行布拖

帶給Clair溫暖的回憶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109&aid=624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