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這樣做
2007/05/02 00:29:04瀏覽487|回應1|推薦17

【好想這樣做】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放聲大哭

讓莫名的悲傷情緒湧上心頭

讓奮怒不斷地湧出

即使消失了

消失了

也有悲傷正在蔓延著

有痛苦 有孤單 有難過

好想這樣做

                                            §風/圓性法師

當一堆瑣事煩心,外在壓力加注於自身、生活沮喪孤單的時刻

真的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彷彿溺水般的人 

想要----脫離困境。

有時候,真的會有股衝動,放下一切,

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想的

    

我知道,我不行、更不能、

也無法如此的果斷直接丟棄一切。

我知道,其實每個人是都有權利,大哭一場的。

與其苦苦的壓抑負面情緒

不如直接面對自己的脆弱

來紓解自己的不快樂、調適自己那悲傷的情緒。

眼淚,何嘗不是一種抒發的管道?

又何必逞強將負面的情緒,累積在自己的心理?

(我也很害怕自己會得憂鬱症的……..)

船過水無痕、風過林無聲

雨過總會天晴,一切悲傷,終將會度過

相信每個人總有片刻,是需要眼淚的釋放、好好的大吼大叫的

對自己好一點

……….

想哭的時候,就痛快的哭!

想笑的時候,就盡情的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44520&aid=9328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哭::>_<:: 是個好運動
2007/05/02 22:38

看到你寫的~~

使我想起............

嗚~~我的作業還沒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