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回憶中翻閱著你
2008/11/02 23:17:31瀏覽500|回應1|推薦8

無意間

隨手翻閱了 從前高中時寫的日記

篇幅不多 但皆是每段心路歷程的記載

有很多淚水的滋味 與歡笑的淡淡甜味

有很多的不肯放手 但更多的是事過境遷後的釋然 

多年後 在看看其中的話語

這段路 崎嶇而蜿蜒

改變、失去、放手、學習、復原

都是每個人一生中 必須面對的課題

 

我已不是我自己 我的心依舊還在這裡

我心目中的你 已經不是你

那到底誰才是我心中的那個『你』

 

很多人 很多事

不是錯的時間遇見對了人

便是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那到底是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 亦或是 一個人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你變了 我變了 時間過了 環境改了

這世界唯一唯一不變的 卻是『變』

 

你說:『時間能證明愛的深淺,也許愛你的人,只能默默的在你身邊聽著、守著、存在著』。

 

『不相信』

 

多年後的我。依舊不相信,也從未相信。

隨著時間,每個人都會有那旅程結束的一天。情感回歸於零、肉體消逝散去。

這世界能有什麼,可以擁著、抱著、永永把握住的呢?

沒有,並沒有那種東西。

 

愛嗎?

為何我喜歡你,卻不敢說出口?有那麼多的顧忌?

為何喜歡就喜歡,還怕什麼擦槍走火、情不自禁?

為何明明是一對戀人,最後卻是由沉默來結束?

為何從前彼此深愛的兩人,能夠對對方說出那樣傷人的話語?

 有感覺不代表能在一起 沒感覺呢?

 

 

………………胡言亂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44520&aid=23495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15 16:48

寫得越來越好了

原本就寫得很好了

不過現在寫的都有種更屬於妳自己的味道

是不是經過感情的歷練  腦中產生了很多看似胡言亂語

卻是道出大家心中感嘆的金玉良言?

哀 感情這種事

好像怎麼釐也釐不清

就讓我們有時為此胡思亂想

總會有收穫的!

即使那收穫總是看不見 也感覺不到...


妙兮(rose44520) 於 2008-12-04 22:01 回覆:

那就把收穫偷偷藏在心裡吧

不論是好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