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Rose 
2008/08/19 19:00:49瀏覽796|回應4|推薦34

        

The  Rose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有人說 愛是一條潺潺的河水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它滋潤 秋日孤單柔弱的蘆葦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有人說 愛像一把鋒利的剃刀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總有人 不小心被割傷而淌血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有人說 愛的渴望是源源不絕
an endless aching need         那怕是 永無止盡的痛徹心扉
I say love is a flower          我卻說 愛是一朵綻放的玫瑰
And you, it’s only seed     你的心 如種子般孕育著光輝

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
擔心粉身碎骨 永遠不能婆娑起舞
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       
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
害怕夢醒時分 無法領略五彩繽紛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 not seem to give
 
憂慮被人辜負 不懂如何去付出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畏懼死亡的靈魂 生命只剩一息尚存


When the night has been too lonely      夜晚如此地寂寞不堪
And the road has been too long      
道路如此地漫長孤單
And you think that love is only      
或許你認定與愛無緣
for the lucky and the strong        自己不夠幸運與強悍
Just remember in the winter       
要記得僅管冬天嚴寒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        
大地被冰雪層層覆蓋
lies the seed That with the sun’s love   
種子蘊涵著陽光的愛
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       在春天綻放明豔盛開

引自~~~

alone001的部落格  作者~~獨行者

感想~~~

或許  我應讓過去的舊傷離去

當我看見讓我快樂的事物時   

 我可以修改人生的路線  並且遵循那條道路

看看暴風雨及混亂  

 還有存在中心裡面的和平與美

我可以與內在的自我聯繫  從我個人的中心看世界

我必須學習過去只是一個記憶

未來只是一場夢         現在是所有我可以影響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24336&aid=2144552

 回應文章

PinkCottonCa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eautiful song
2008/08/29 07:35
A very beautiful song....

The one performed by Bette Midler is my favorite~~~~~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美的一首歌
2008/08/26 09:33
版本雖多,但不論誰唱都很好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看
2008/08/24 17:47
等級2以上才能推薦,我只得加入我的最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8/08/19 21:52

嗯 我也是

我在夢中知道 一位今生我對他還不錯 他卻一直偷襲我的”朋友”

我以前百思不得其解 他的行徑令我匪夷所思 

後來 學佛之後 我夢見前世我與他的事情 我終於明白了

也就不會有任何不痛快的感覺了 原來 一切都是還債

不過 學佛之路 助緣歸助緣 一切還是以經典為首要 否則 就變成怪力亂神了

希望 以後有機會 可以常看到妳的心得經驗

.....__/l\__......  感恩喔! 

rose billing(rose224336) 於 2008-08-24 17:15 回覆:
謝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