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她(他)不愛你的時候_摘自網路
2008/07/15 18:05:21瀏覽684|回應0|推薦31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離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他。

 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離去。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


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當他(她)已經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柔弱表現只會讓他覺得當初選擇離開是多麼英明的呀,何必苦苦糾纏,往日的情意放在回憶裡會是一幅美麗的畫,若是不肯放手,等於是畫蛇添足,既然也無挽回的餘地,就別再回頭了!莫愁前路無知己!


愛不能成為牽絆,所以要選擇放手, 從容的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其實愛過就會懂,讓風和風箏去追求自己的港灣,讓彼此找尋自己的幸福 ,讓風箏回到天空然後跌入深谷,因為風箏知道它不是風的天使,只能做一隻普通的風箏,風箏在風那裡找不到安全,所以風箏離去了,一隻繼了線的風箏,又何來安全呢,所以風箏決定離去,去選擇讓他安全的地方!

相遇是一種緣,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 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放手才是真愛! 
愛是浪漫的 責任是現實的 或許風只會揚起了沙塵,然後任它凌亂的落下,讓地有傷口,讓它痛罷……

謝謝我的好友~~香華紅塵  與小獅子 的分享

我沒有感覺 除了等你 我的心如止水

我痴心守約 不願更改一點點 

是什麼世界 還有我們這般遙遠的苦戀?

我什麼不缺 只貪有你在身邊

許多人在周圍 我卻從未眷戀

再也沒有人像你給我 那初見顫動的感覺

我只願為你守著約  我的心永遠那麼恬

也許孤單寂寞 但心中依然無悔也無怨

我只願為你守著約 我的心從沒有走遠

不管陰晴圓缺  不管時間空間   一生都不會改變 

再長的路  縱然距離遙遠 我能穿越

想念著你的笑 我忍不住流淚

再也沒有人比我了解 那愛的堅決的滋味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24336&aid=204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