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一微笑  就有人要破財啦
2007/10/26 04:16:36瀏覽682|回應0|推薦6

View Slide Show

Watch this Slide Show as your Screensaver  請點此有很棒的影片喔



Sent from Slide -- Click here to make a Screensaver from your pictures!   奕臻(蓮妹)的生日~~星辰卡拉OK

          每一個人都是一本書

           只要你懂得如何閱讀

       個人的命運自己掌握

  每條河也都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向流去

                自己最瞭解自己

      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習慣

          每匹馬也都認為自己馱的袋子最重

     雖然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別小看蠢人有時也能幫聰明人解套喔

          人人皆有相屬的配偶

            姻緣命中定

     有時如同落花生  非得敲開才知內容

      在找到王子前你得先親吻許多蟾蜍

              真愛自會在需要時展現的

祝福我的好友~~蓮妹與林大哥

         你們的好友Rose巫婆

謝謝再聯絡

謝謝再聯絡
作詞:吳梵 作曲:呂曉棟/高以德 編曲:Sebas 和聲:蕭蔓萱

*甭擱一直對阮卡電話 阮不要聽你對阮說情話
 虛微的愛情親像在七逃 請你請你閃開免歹勢
 甭擱一直對阮卡電話 煞到阮的不止不止你一個
 這款的愛情親像有哪無 這款的心情到底要如何*

(國)謝謝再聯絡 (台)甭擱甭擱甲囉唆
(國)孤單和寂寞 快點快點離開我
(國)謝謝再聯絡 (台)甭擱甭擱甲囉唆
(國)我要找回自信和快樂 謝謝再聯絡

Repeat *

(國)謝謝再聯絡 (台)甭擱甭擱甲囉唆
(國)孤單和寂寞 快點快點離開我
(國)謝謝再聯絡 (台)甭擱甭擱甲囉唆
(國)我要找回自信和快樂 謝謝再聯絡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24336&aid=132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