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2013/06/14 10:59:01瀏覽267|回應0|推薦7

 

~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2013/06/12 21:10
 

~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建築物分為1、2樓,主要提供東北角海岸的自然生態、人文史蹟等各種資訊的展示

及解說。這裡的地理位置剛好位於整個東北角海岸的中心點 ...我收集一些旅遊資料!


























*******************************************************************************************

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緊鄰福隆海水浴場旁的紅瓦白牆建築,即福隆遊客服務中心所在,主要提供東北角海岸的自然生態、人文史蹟等各種資訊的展示及解說,提供海邊遊憩的旅客一個當地文化深度導覽探訪的景點。

     1樓的簡報室,提供定時的自然生態影片;遊憩活動體驗區,設有騎乘自行車、登山健行及滑翔翼等活動;海漂流木雕展示區則有因颱風沖刷至海上的漂流木雕創作,多為臺灣木雕協會及三義木雕師傅的作品。2樓的自然生態展示區,以介紹東北角之氣候、植物、動物、地質之生態特色為主題;藝文特展區展出多以在地藝文工作者為主; 親子迷宮區融合景點資訊及迷宮遊戲,是福隆遊客中心人氣頗高的一區。

 

景 點 名 稱:福隆遊客服務中心

            址:北縣貢寮鄉福隆村興隆街36號

            話:02-2499111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499111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轉221

營 業   間:09:00-17:00

            票:免

        日:無(除整理館內會休館)

悠遊卡使用:無

        度:緯度:25° 1' 2" N (25.01722) 經度:121° 56' 23" E (121.93972)

        位:有

         址:無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775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