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年往事(桃園縣空軍子弟小學的風雲人物)
2013/06/10 09:41:03瀏覽789|回應0|推薦9

~童年往事(桃園縣空軍子弟小學的風雲人物)

2013/06/09 15:31
 

   ~上篇提到桃園縣空軍子弟小學的學姐. 今天有空先去看她.........

  幾十年不見彼此還認得出(她看過我部落格照片).從大園空軍眷村~

  到桃園山頂村{建國一村)~台北花園新城~新店~美國~繞一圈回桃園.

 學姐還記得我家. 她說天天來我家.姐姐會煮麵給她吃.記得學姐喜歡吃

 眷村香腸.....當年學姐是桃園縣空軍子弟小學的風雲人物.她是獨生女.

 父親是飛行隊長 媽媽在美軍顧問團上班. 她對人親切有禮笑咪咪的. 大概

 民國50年.我還在唸空八幼兒園. 有一賑災活動她捐了100元. 那是機場地勤

 工作人員一個月薪資. [袁大頭]請她站在司令台上接受全校師生及鄰居表揚.....

 通常飛行子弟有他們圈子.不會跟地勤眷村來往. 學姐來我們眷村受到熱情招呼

 與歡迎. 在那時我感受到一句成語[ 蓬壁生輝]. 今天匆忙看到學姐她很忙碌兩邊跑.

 學姐謝謝我幫她找到老友. 我也謝謝從小吃她那麼多蛋糕!

************************************************************************************

~驚喜的電話(一)

2013/06/08 13:16
 
~好讓我懷念住了50年的平房大院!

~昨天接到一通桃園空小學姐. 找我姐姐的電話......

 聽她聲音很嬌. 說出她曾唸桃園縣空軍子弟小學想找人.

 對校友會版主來說.這是常有的事. 請教她姓名.一時反應

 不出.只覺得好熟悉名字.再問一遍  [哇賽!]

 她和姐姐在桃園縣空軍子弟小學  1~6年級同班.個子都高

 坐位也排在一起. 桃園女中高中又同班3年...其實我們彼此.

找尋多年. 這次回台照顧她父親. 怎麼連絡上的?! 原來她們

 看護上網搜尋她父親名字.找到我們部落格.學姐對我沒多大

 印象. 我和姐姐常提到她.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其實她也託人.

 上網找我姐姐)  每次我們看電視上笑咪咪CoCo李玟.長得有些像.

 (CoCo李玟+胡茵夢)                                  (一)

 

~ 驚喜的電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77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