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縣陳康之友協會.快樂的出航
2013/06/01 10:50:11瀏覽216|回應0|推薦3

 

~桃園縣陳康之友協會.快樂的出航

 

分類:同學會
2013/05/29 11:55
 

  ~每次去旅遊第一首歌幾乎都是輕快的 ~快樂的出航!......

   這次5/24旅遊到附近社區去招.貿商新城一半是建國九村.

  一車42人2人一組先照相. 不少人是新面孔!

 

~光是我們社區幾乎每月都有旅遊. (1~3團)  大同小異行程

  搶先一步出團.這是沒有道義的行為....

~有人只知叫x玲麗. 沒想到身分證影本是[x林匿] 

~請淑玉(左)聯絡.登記.收錢.......右導遊小姐.小蘭!

~招生好辛苦不少人都去過了.我們都排好照行程走.....

  我算是幕後.安慰工作夥伴沒關係.30人也照出沒差.

 我們又不是賺錢....




































*****************************************************************************************

~辦旅遊心得分享

2013/05/28 12:59
 

 ~今年2月桃園縣陳康之友協會(陳康校友會)  5月要辦旅遊......

  地點寶島時代村.大家都很興奮出去分享.怎麼沒想到同樣行程.

 別人搶先出團?! 我們分頭很低調去招. 人滿才公開.(一台遊覽車

 都招不滿.太丟臉了! ) 一團有4人吃素.個別開一桌.一定也會遇到

 一下去一下又不去了要退錢的. 預估會有5個左右! 一定要請導遊

 小姐.她是專業指點迷津.......通常旅遊早餐都是找民意代表贊助.

 我們團隊是理事長提供.一杯豆漿.五穀饅頭及素包子!  我邀請校友

 不少都是唱將. 懷念動聽老歌例如:[魂縈舊夢].[鳳凰于飛].[柳條長]

 [初戀女].[[桃花江].[藍天白雲].....及一些中古歌大夥心情非常好!

  去果園採李子.桃子入園一人100元發一個小水桶. 李子樹結實櫐櫐.

 大家笑的合不櫳嘴.出來玩開心就好. 快八點才回來吃晚餐.我逐桌敬茶.

 沒有她們我們也不能出遊. 大家反應都很愉快.只覺得平順才是最重要.

 旅遊一年辦一次還好!

**********************************************************************************

 ~盧仕珍校友唱[天倫歌]太動聽了. 旅遊先招生要姓名.電話.身分證字號.

 出生年.月.日.報名就收費.還要做好名牌.(座位.領隊電話.吃飯桌次.車號...)

 遊覽車都差不多.不要搭錯車! 最好是成群結伴!

 

桃園縣陳康之友協會(陳康校友會~)寶島時代村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77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