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飛飛校友家有喜事 (一)[了凡四訓]讀書會
2012/12/08 14:26:09瀏覽222|回應0|推薦5

~王飛飛校友家有喜事

2012/12/02 14:06
 
 

~上星期八號老鄰居王飛飛校友(中)女兒結婚.左王燕燕校友.右王鳳鳳校友!

   桃園空小校友來了不少.一桌都是熟人!證婚人前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先生.

   說的相當的好平實祝福....(來喝喜酒大部份都認識幾十年.不要吹噓誇大....)







***********************************************************

~記得20多年前友人在山上經營農場.過年難得一家回來.....

  小朋友興高采烈滿屋子又叫又追逐.......轉得我們頭好昏!

  友人拿小棍子制止.沒想到小朋友回嗆:[不痛]~我們哈哈大笑!

***********************************************************

[了凡四訓]讀書會

[了凡四訓]讀書會(一)

2012/12/03 13:17
 

~人唯有擺平自己(心).遇事方能心平靜氣.也才能在適當時機.做正確的事.






~3個港幣1.000元!





******************************************************************************************

林美玉 點心是澳門的[手信](特產)~超好吃的唷~
下週還有唷~(讀書會成員獨享唷~^^)

縮短與智慧間的距離就是吸取智者的經驗法則!
讀好書、依方法認真執行~找到此生最美好的價值。

每週三13:00~15:00了凡四訓、開顯生命無盡藏讀書會
老同學別忘了,新同學歡迎免費取書及參加導讀,
更歡迎報名加入我們「悠閒、自在」的下午茶讀書會。
*******************************************************************************************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711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