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93忠烈祠雷鳴遠神父祭典儀式~(二)陳康校友秦修女
2010/09/04 09:58:25瀏覽979|回應1|推薦3

(一)93忠烈祠雷鳴遠神父祭典儀式~(二)陳康校友秦修女

雷鳴遠Vincent Lebbe1877年8月19日1940年6月24日),字振聲,洗名味增爵,本籍比利時天主教遣使會神父,也是兩個中國修會耀漢小兄弟會德來小姊妹會的創始人。

他的名言:

  • 「全犧牲、真愛人、常喜樂」
  • 「中國歸中國人,中國人歸基督」
  • 我為愛中國而生,我為愛中國而死。
  • 有一百分力量不出九十九分。

     ~我們要稱揚的人.都是寬大為懷的人.他們的義舉.不會被人遺忘.名譽必留於永世~

      請大家祈禱 仁慈的天父!我們感謝您 使我們每年93在忠烈祠會祖靈位相聚.懇求您

    降福我們.使我們能竭力效法會祖雷鳴遠神父 [全犧牲 .真愛人 常喜樂 ]的精神.以一團愛火!

    走在世界前浪.成聖自己.聖化別人.以上所求是靠我們的主基督. 阿門!

******************************************************************************************

~昨晚許修女問起:好久沒來教堂!其實我都是靜靜的一人坐在教堂!

  走時鞠個躬!談起今天修女們.要去忠烈祠參加雷鳴遠神父祭典!

  我答應也會去一趟!參加有耀漢兄弟會及德來妹妹會神父.修女

  及天主教教友!共30餘人!

*******************************************************************************************

~傍晚許悠媛修女陪同下上教堂.是在成功路上.開車去?!

  據說是主教配一部車方便傳教!但是還是要請年輕修女開車!

  通常修女沒時間和我們閒話家常的!剛才在車上一聊!她看我

 面熟.我也覺得似曾相識!原來秦修女以前住建國九村.自然也

是桃園空小陳康校友(64年次)秦修女資歷4年!目前不能上網

!她還記得當年埔心天主教堂.傳教是龍光棣母親龍媽媽!

米媽媽好會做點心.....真是有緣!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4381658

 回應文章

ChinaDailyGoGo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當我安息時,請注意你的態度~~
2010/09/04 10:05

http://groups.yahoo.com/group/Ethics_Daoism/message/231


所以~~當我安息時,請注意你的態度~~
--------------------


~Cultural Revolution~ 道復興

原來〔月本大和鬼天道 Taoism〕
以〔鬼道 Taoism〕<擺設 Frame and Set up>{中國人},
其中最具〔滑稽笑果 Funny〕的,
仍舊是{中國人}將〔鬼謎語 Tao-Riddle〕當<信仰 Faith>了.

而{中國人}將〔鬼謎語〕當<信仰>中,
為〔滑稽笑果〕之 
不知道〔鬼道〕正在{借你的力量來施評亡者}之〔典範〕的, 
莫過於是<將>〔鬼道〕先{土葬}後<撿骨>再改進{納骨塔}的{意象},
       〔鬼道〕先{建造地下宮殿}再進行<棺槨藏屍>的{意象},
  <當作是>{人死後}<被無限關愛>的{象徵}了!


原來〔鬼道〕先{土葬}後<撿骨>再改進{納骨塔}的{意象},
  〔鬼道〕先{建造地下宮殿}再進行<棺槨藏屍>的{意象},
也是一句〔鬼天道 Taoism〕的〔鬼謎語〕!

 〔鬼道〕先{土葬}後<撿骨>再改進{納骨塔}的{意象}
 〔鬼道〕先{建造地下宮殿}再進行<棺槨藏屍>的{意象}

=〔鬼道〕對{亡者}持 "保留" 的{態度}

=〔鬼道〕統治下的〔娘教〕<天道不正>,
 〔鬼道〕統治下的〔天理〕<是非道德標準不正確>,
  因此〔鬼道〕"無法" 也 "無權" 對{亡者}<生前的世道行為>,
  做出<<符合>>{天道理想}的<道德價值判斷>,
  因此只能以<保留>〔亡者的遺骸屍骨〕,
  來表示對{亡者}<生前的世道行為>持 "保留" 的{態度} --
  換言之,{生者}替{亡者}做再多的〔鬼道功德〕皆是<無用>的~~~ 


原來〔鬼道〕先{土葬}後<撿骨>再改進{納骨塔}的{意象},
  〔鬼道〕先{建造地下宮殿}再進行<棺槨藏屍>的{意象},
也是一句〔鬼天道 Taoism〕的〔鬼謎語〕,

隱含的意思是:

  借人們的力量來施評{亡者}:等天道正確了,再來評斷你~~


隱含的意思是:

  借人們的力量來施評{亡者}:到目前為止,你還不算是 "有德"~~


隱含的意思是:

  人們替{亡者}做再多的〔鬼道功德〕皆是<無用>的~~~ 


聰明的{中國人}你<<看明白>>了嗎!!??


所以~~

當我安息時,請注意你的態度:


請  對著 我的精神 微笑 致意

請不要對著 我的遺體 哭訴 哀泣

請  對著 我的精神 讚揚 它的美麗

請不要對著 我的遺體 悲憐 它的逝去


所以~~

請  以 傳承的心情 延續 我的精神

請不要以 保留的態度 持留 我的遺骸


就算是 我的精神 不值得你 記念 

也請你 讓我 隨風逝去

我的精神 將自由的飛翔在 人們的心際

我的遺體 就讓它 隨自然 重組 重生 在自然的天地

所以~~

當我安息時,請注意你的態度~~

謝謝!!


原來〔愛國〕與〔叛國〕總在{{{一線之間}}}~~
原來〔愛中〕與〔反中〕總在{{{一線之間}}}~~
原來〔國民黨〕總是將〔反中叛國〕以〔愛中愛國〕的{方式}來<呈現>~~
原來〔國民黨〕總是將〔反中叛國〕以〔一線之間〕的{跨越}來<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