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年大頭鰱!~又見幼犬~
2010/01/29 23:00:29瀏覽437|回應0|推薦2

~童年大頭鰱!~又見幼犬~

2010/01/26 17:59

~前陣子逛花市內菜市場~驚見大頭鰱....

~大概4.50年前在大塘或小河釣魚~一拉竹竿大部份是釣到大頭鰱....

~有時雙鉤會釣起2.3條....

~上次是中秋節前後......


~常在虎頭山看到棄犬!輕嘆一聲.......

********************************************************************************************

~在舊市場看到大頭鰱~記得每次大塘捕魚後~退伍榮民把一大盆.一大盆小魚........

~放到眷村內歡迎自取!.....我也和同伴去池塘摸魚.泥鰍~不是給媽媽加菜!就是好玩~

~我們釣魚也還好!都認得父母~但是和同伴們一起去!是要[午休]時間~我一生最快樂

~時光是童年!圍著玩都是眷村中又聰明又漂亮模範生!每天一見面爭.搶著說笑話...出社會

~反而不容易適應?不會說.聽台灣話?有一首歌[落花流水]吧!

落花流水
我象落花随着流水 随着流水飘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在何处 总觉得缺少一个爱
我象落花随着流水 随着流水飘向人海
人海茫茫寻找一个爱 总觉得早晚费疑猜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历尽风霜 我受尽凄寒 心爱的人何在
我象落花随着流水 随着流水飘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在何处 总觉得缺少一个爱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历尽风霜 我受尽凄寒 心爱的人何在
我象落花随着流水 随着流水飘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在何处 总觉得缺少一个爱
 

~現在退休當版主又像小時一樣~(那是從小基礎打的好)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373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