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康老照片展 本週憶起開展✨
2024/04/13 16:48:36瀏覽274|回應0|推薦7
✨陳康老照片展  本週憶起開展✨


說到離世界最近的小學、領將搖籃的小學,直覺就會想到陳康國小!


1951年建校,起初是桃園空軍子弟學校,為紀念殉職空軍官陳康將軍而更名。至今校方在課程推廣上,都融合了空軍基地歷史、航空產業等在地特色。


走過73年的歲月,八號大塘的運用、建國八村等眷村生活光景、校園嬉鬧的一隅,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故事。


在區域變遷之際、即將拆校之前,透過展覽的呈現和凝聚,邀請校友、市民、各界朋友,一起來看今昔影像,尋找你和朋友們的身影,訴說共同的故事。


|陳康73老照片展|

🔶時間:4/13週六至6/13週三,每週一至五8:30至15:00。

🔶地點:陳康國小禮堂(大園區大海里建國八村151號)

❗️備註❗️

採預約制,觀展請務必預約,請洽03-381-1092。


|開展活動|

🔸時間:4/13(六)上午8:00至12:00

🔸地點:陳康國小禮堂、大海社區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參加開展,8點開放入場,8點半致詞後進行展場導覽,觀展後將在社區週邊進行里民健行活動,一起回顧大海里風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8050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