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1-16 陳康國小 迎春納福多元學習果展]
2021/01/17 14:31:01瀏覽526|回應0|推薦14

~昨天回學校參加 陳康國小 迎春納福多元學習果展!很熱鬧!

~一進校門佈置的喜氣洋洋.忍不住笑了!

~中校長   左家長會長.  右  是對海內外校友.網友的版主(會長)

[2021-01-16 陳康國小 迎春納福多元學習果展]
走在陳康國小的椰林大道上,陽光透過茂密的樹葉,在地上畫著一個個大小不一的斑影,微風徐徐迎面而來。
今天是期末多元學習社團成果展,在穿堂展示各個小小畢卡索的創意繪畫作品,爸爸媽媽們可以自由翻閱欣賞。
小禮堂則是各個動態社團的表演舞台,今天總共有七個表演項目,分別是1~3 年級非洲鼓、高年級舞蹈、陶笛和英語律動 、4~6非洲鼓、低年級舞蹈、跆拳道、中年級舞蹈。以上表演場場精彩,讓人目不轉睛,
我們每時每刻都走在成長的路上。
只是我們沒發現而已,大踏步向前邁進,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坎坷,怎能夠成長?所以在期末成果展中,讓學生展現這學期的學習成果,不但增強學生學習的熱忱,也讓學生有表現的舞台。
把最美的舞台,留給每一位勤奮努力的學生們
把華麗的掌聲,留給每一位引頸期盼的家長們
把心中的感動,留給每一位用心付出的老師們
謝謝陳康的社團指導教師團
孩子有你們真好!
另外,感謝到校揮毫的書法大師,有您們一同參與 ,更增添活動的色彩。
最後,感謝一同來共襄盛舉的爸爸媽媽和志工同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5544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