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遇?性遇?
2011/10/17 02:09:53瀏覽295|回應1|推薦45

  落在現實層面上的都會變了調,一番歌功頌德的忠孝節義還是浪漫不羈的愛情都無法避免,一切的一切粗鄙且俗不可耐,如果只是為了單純的活著去妥協毫無美感的現況,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她的腦子盤旋著這些疑問,縱使男人正匍匐身上用力衝撞試圖獲得宣洩,也無損思考探究,當做愛的必要性像繳交課業般時,上半身與下半身是可以分離的,男人想要就上,全然獸性,此刻下半身讓給他滿足,她則閉上眼睛雲遊四海去了......隨心所欲,想點柏拉圖什麼的,彌補感覺上的空洞。

  男人相識之初浪漫萬分,將她寵上了天,理智的看待會以為他是情場老手,明知男人努力的終點就是上床而已,女人嘛!先享受心靈上的風花雪月其他就.....順其自然吧!

  因此她頗感欣慰的是至少男人是有喜歡自己的,兩情相悅,不是為性而愛,男人卻覺得性與愛的先後順序並無差別,但對她來說意義則相當不同,與一個不喜歡的人發生性行為,充其量只是上床,不是「作愛」。

  她不會和男人討論關於感情上的細節,男人貪圖她的肉體時往往強勢,在車上、在山野林間、在汽車旅館.....一直到兩人賃屋同居,床第之間永遠對她展現該有的霸氣,沙文主義的自豪其實很可笑,只是愛他,就由著他自認是個王者。

  時間久了,男人貪戀的次數變少了,夜不歸營的機率多了,最後連理由索性也不提,彼此內心都明白該然緣份已盡,只是看誰先開口,無心默默離開便罷,說些意氣用事或憤怒的話皆多餘,末了好聚好散才是最佳的END。

  最後一夜,她放棄加諸在身上矜持還是美感的要求,壓住男人上騎,恣意地放浪形骸,將腦袋放空,由著感官觸動、傳導,讓自己體驗一次真正高潮迭起的感受,靈魂快速衝出軀殼.....又瞬間墜落。

  男人第一次完事後主動摟住她,她閉上眼喘息著笑了笑,是啊!把愛做回來了,就這麼回事而已。

  天亮之後,不必說再見。

Rosa      2011/10/17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5746640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一場風景
2011/10/17 14:45

愛字前頭還擱個"作"字  充其量不算有愛  而是作出來的風景

有人造作風景  有人投入風景  人生一場風景

羅莎(rosahung) 於 2011-10-17 18:48 回覆:

也是!愛是一種境界

作愛則是造景......

不過景要造的好

格調與品味也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