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被「精選」了
2007/10/31 16:11:05瀏覽415|回應0|推薦13

 

精選內容

RSS
  • 殘蓮餘韻

    殘蓮餘韻

    我跋涉千里,只為一朵蓮而來,因,蓮生喜悅,蓮蔽愁喟,情深是躊躇,義重是束縛,倆倆相望,轉眼瞬間即為一世,這般純粹,愛恨糾纏,煙消雲散,隨和喣輕風…《詳全文

  • 浪漫回教古都哥多華

    浪漫回教古都哥多華

    我們跟著人群腳步悠哉地朝著這座高聳入雲的鐘樓前進,這鐘樓在阿拉伯帝國時期大概就是時間一到便會提醒穆斯林記得禱告的喚拜樓吧?!基督徒將它改為鐘樓…《詳全文

  • 南瓜燈與女巫鎮

    南瓜燈與女巫鎮

    每年十月,各大農場、賣場及超市,都可見到大大小小的南瓜。雕刻南瓜燈,據說與愛爾蘭的民間傳說有關。愛爾蘭人用大頭菜和馬鈴薯雕刻,流傳到美國則改用…《詳全文

  • 台北司機沒愛心

    台北司機沒愛心

    車上很少人,只有3個人,我環顧一下這車上又沒跑馬燈又沒廣播,我哪裡會知道何時到信義國中哇?越想越不安,硬著頭皮問坐在前面的小姐。小姐說:「信義…《詳全文

-----------------------------------------------------------------------------

很高興被「精選」
但更難得的是
能在無意間讓自己發覺


純粹寫文少有其他想法
看許多人積極投入所謂部落格的經營
或參與競賽
對我而言
敬佩其用心
但並不想跟進........
讓部落格不帶任何目的性
才會成為沒有壓力的地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133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