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豔館-國際花藝設計大賽
2013/11/06 23:06:50瀏覽174|回應0|推薦16

花博爭豔館正在舉行國際花藝設計大賽,趁天氣不是很好的日子到市區走走,看看花藝設計也算怡情養性。

早上十點左右到達,人不多可以多拍一些照片。其實過了不久人便愈來愈多,而且是一群一群進場。沒辦法花很多時間觀賞,拍完照片便離開,只能用走馬看花的方式看展示。

在園區繞了一大圈,看到一位名嘴,還有前呂副總統也在園區﹝戶外景觀設計大賽﹞看展出,看她滿臉笑容極為親切,身旁跟著一群人,走到遠東館他們一群人正好要離開,她臉上依然堆滿笑容,讓人好感倍增。

凡事如果泛政治就變得不美了,我只用單純的角度說出自己的看法,不需要去做太多的連想,那樣單純的事會變得複雜,不是嗎?

2013.11.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9369692